人生的答案不应该只有一个
 

我发现一些奇怪

我发现,人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当初口口声声说自己只准买着单反玩玩,绝对不会把它变成烧钱的主,但是……现在已经完全抑制不了自己的欲望了啊。。。看到别人的摄影作品就会觉得自己一手废铜烂铁毫无用途,然后就想买,我也知道买了其实就开始了一个不可逆转的路程,那就是无穷无尽的烧钱。但是,还是想入手一个大炮!T T欲望你就把我杀了吧,在我的墓碑上写上一滴滴血字,让雨把它们全都淋掉,滑进泥土,我就无憾了……特别是现在还要去一个新的地方,人去了新的地方,就想用尽各种方式记录下自己看到的一切新鲜的东西,一些人是记录在了自己的记忆力,一些人把它们留在纸上,一些人用socia networking有些低俗地跟朋友分享,一些人或者干脆什么都不做,任凭自己的感觉跟着这些新鲜的东西的感觉走,走到哪里算哪里,流浪,有的时候是很快乐很幸福的事情:特别是让自己的精神和灵魂在陌生的地方流浪,又有点刺激,又有点冒险,不是很安全,但是你知道那种自由的感觉难得一有。

 

所以现在真的很想买镜头,让我捐精吧!

 

我靠!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烦心事情啊!我他么干嘛自己把自己放到现在这样的一种境地?!不如停下来休息休息吧,先把这一茬的事情干掉,再在梦里意淫一下我的镜头,或许它就从天花板上掉到我的床上,就像纽约的查理在圣诞节清晨从袜子里面发现了圣尼古拉斯送给他的星球大战全套人偶模型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TONY|Powered by LOFTER